0303
2023

花蓮縣玉里鎮三民國小參訪電競團隊與產業職涯適性探訪

三民國小在教育部歸類底下屬於特偏學校,全校51位學生,孩子背景多有原民、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等多重身分。偏鄉孩子的舒適圈是山林、農田,都市對其而言是冒險,是擴展舒適圈的學習舞台。前年帶孩子去高雄、去年至台中、今年希望到台北參訪學習。

為拓長孩子們對現今各項產業有進一步認識,許多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對電競產生濃厚興趣,特地來到本會進行電競產業職涯探索,認識電子競技運動項目類型、賽事規模以及國家比賽培訓隊伍組建。此外也到台灣電子競技聯盟體驗電競轉播、導播、主播等相關機器操作體驗,更認識電競產業後勤發展。最後來到杰藝文創JTeam參訪電競俱樂部、選手的生活認識。

本會秉持電子競技產業全民推廣,並將產業知識向下紮根,特別感謝 J Team  、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曜越科技 台灣 Thermaltake Taiwan提供給偏鄉小朋友電競產業教學與指導,除了課程收穫外,也能帶著豐富的電競周邊回家。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