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2023

我阿嬤都比你強主角受AESF官媒訪問

今(5)日備受國際傳媒矚目的弘光尚青電競隊選手姜宜淑(IGN菜鳥小小咖)獲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邀請,由本會陪同與弘光科大多遊系黃建基主任一同接受其官方媒體訪問。

不老電競計畫於2021年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發起,本會共同倡議,並夥同星光計劃合作學校一起協助執行。期盼藉由青銀共同訓練,增進溝通互動弭平世代差距,進而推廣電競多元包容性。

受訪期間姜宜淑阿嬤活潑表示透過英雄聯盟已經玩出興趣和成就感,希望更早就有機會接觸電競,並喊話同齡長輩只要勇於嘗試,沒有什麼不可能。她也認為電競超越性別年齡,呼籲有興趣的女性勇於投入。最後不忘鼓勵杭州亞運電競代表隊青春不留白,全力展現自我不留遺憾!

#Esports #AESF #CTESA #EverGreenEsports #不老電競  #弘光尚青 #MyGrandmaPlaysBetterThanYou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