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2021

國際交流更進一步!本會推薦弘光獵鷹參加2021 LoL KeSPA Cup ULSAN

本會於今年2月與韓國電競協會 KeSPA League of Legends 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達成了在未來產業交流、教育計劃、人才培育等方面密切合作。

因此今年也受邀推薦台灣《英雄聯盟》非職業隊伍參加由 KeSPA 主辦的「2021 LoL KeSPA Cup ULSAN」,這也是KeSPA Cup首度開放國際隊伍參賽。

本會基於發掘新秀、培育校園隊伍、提供國際交流機會,推薦 弘光科技大學 Hungkuang University 電子競技隊伍 弘光獵鷹 參賽!

弘光獵鷹將在賽事中以線上方式與其他15支韓國LCK、中國LPL、東南亞職業次級和青訓隊共同競技,希望透過這次的國際交流賽事,能讓國內校園隊伍有更多練習和學習的機會,加油!

弘光獵鷹隊伍陣容

教練:邱亮融

上路:Taco

打野:Lost

中路:Hong2

下路:Whale

輔助:Epoch

替補:Renhao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