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2020

星光計劃國際產學合作-Cyberathlete特戰英豪國際大學邀請賽

從十月份開始的Cyberathlete特戰英豪國際大學邀請賽,目前已經進入準決賽階段,除了一路過關斬將的 #樹德暴風樹 本周六將於勝部準決賽迎戰印尼隊伍MRALT爭奪決賽門票,另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就是在本會積極協調之下, 樹德科技大學電競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 Storm Teams 暴風戰隊 旗下暴風電競娛樂團隊將於本周開始進行賽事中文直播。

這是本會星光計劃產學聯盟促成的第一件國際產學合作,聯合國際第三方賽事組織 Cyberathlete OG (Cyberathlete Pte. Ltd.)提供國際賽事轉播實作機會。作為首批通過本會 #專業電競場域認證 的合作學校,樹德科技大學暴風電競娛樂團隊已於上周完成試播,並將在12/26正式登場展現實力,帶來精采直播。

未來本會也將連結更多產學合作以及國際交流的機會,以期藉由專業人才培育更加茁壯我國電競產業鏈。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