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2017

《106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報名開跑 各方高手挑戰全國冠軍殊榮

106年首屆運動產業博覽會將在 10 月14日至10月29日間於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舉辦,同時因為今年將迎接電子競技項目納入正式的運動產業項目,因此體育署特地於本次活動加入以電競為主題的「躍向未來館」,同時與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攜手舉辦106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以綜合性電競運動會模式進行五大類型電競項目比賽。

 

106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將仿照正式運動會模式,結合各大類型電競項目,《快打旋風》、《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絕對武力 Counter Strike Online》、《傳說對決》、《爐石戰記 Hearthstone》等五大項目賽事,進行為期兩周現場賽事。每場比賽皆從9/5(今)開放報名,首輪預賽將在九月、十月進行線上賽,總決賽將在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現場舉行。冠軍獎金最高 50 萬元,各方高手別放棄奪冠的大好機會。

 

另外現場以電競為主題的「躍向未來館」,也會以教育、推廣和體驗三大主軸,呈現電子競技除了賽事體驗以外,並傳達正確的電競識讀,結合產學教材與最新科技,讓全民都能參與體驗,更加了解何謂電子競技。

 

※本賽事活動獲獎學生將符合教育部技職司 技職校系各校獨立招生績優加權資格,相關申請信息洽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報名資格

1. 每名選手僅能報名該組別之一比賽場次,若報名期結束後仍有重覆報名者將以第一次報名的隊伍為準,後報的隊伍將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2. 於線上賽中獲得晉級的隊伍若無法參加或配合後續賽事時,視同該隊伍放棄資格,並且由其他隊伍依序進行替補。

3. 進入線下賽事,年齡未滿十八歲之選手,應取得父母或法定代理人之同意書。

4. 報名網址&資訊&詳細賽制:http://www.esranking.com/

《個別賽事項目報名規則》
《快打旋風》

 

 

 

 

 

 

報名時間:9/5(二)-9/18(一)

預賽時間:9/19(二)、9/26(二)、10/3(二)

線下賽:10/14(六) 取八強打線下

簡易賽制:

1. 全程採單敗淘汰制

2. 每回合時間99秒、 先取得2回合勝利者獲得1Set

3. 線上賽- 先取2Set勝利者晉級 (BO3)

線下賽- 先取3Set勝利者晉級 (BO5)

4. 1Set結束後,輸方可更換使用角色,勝方不得更換角色。

5.欲報名賽事需年滿快打旋風遊戲分級12歲。

6. 獎金:冠軍 10 萬、亞軍 5 萬、季軍 2 萬、殿軍 2 萬。

 

《傳說對決》

 

 

 

 

 

報名時間:9/5(二)-9/19(二)

預賽時間:9/20(三)、9/27(三)、10/4(三)

線下賽:10/15(日) 取四強打線下

簡易賽制:

1. 比賽模式:5v5傳說戰場模式

2. 比賽賽制:線上賽(Bo1);四強賽(Bo3);冠軍賽(Bo5)

3. 比賽版本:當前版本

4. 比賽帳號:

A. 所有比賽選手均使用個人帳號,遊戲帳號需綁定官方平台。

B. 最少需擁有 10 隻英雄(1Ban),角色和奧義不予干涉,以自己擁有為主。

C. 線下賽報到時需進行身分認證,若因所使用的帳號或個人資料與參賽者本人不符,將取消該名選手的參賽資格及所有獎項,若因此導致隊伍不足 5 人時,視同整隊棄權。

5. 隊伍人數規範:5 至 7 人(含候補、Ban/Pick教練、領隊)。

6. 隊伍名稱、遊戲ID不得含有性暗示、髒話等不雅言詞。

7. 選手如棄權或因違規遭到禁賽時,隊伍不得要求更換名單,如有重大事故等特殊情況發生時另由官方判定處理。

8. 比賽開始後不得更換選手,若需更換出戰選手,需於一個對戰組合結束後向裁判申請選手更換。

9. 欲報名賽事需年滿傳說對決遊戲分級12歲。

10.獎金:冠軍 50 萬、亞軍 25 萬。

 
《爐石戰記 Hearthstone》

 

 

 

 

 

報名時間:9/5(二)-9/15(五)

排組繳交時間:9/16(六)、9/17(日)(預賽),10/3(二)-10/13(五)(線下)

預賽時間:9/18(一)、9/25(一)、10/2(一)

線下賽:10/20(五) 取四強打線下

簡易賽制:

1. 比賽模式:線上單淘汰賽(提交4隻英雄,贏三勝,勝利英雄不得重複使用)征服賽制(4 Ban 1)

2. 比賽伺服器:亞洲伺服器

3. 比賽版本:當前版本

4. 比賽帳號:所有比賽選手均使用個人帳號

A. 線下賽報到時需進行身分認證,若因所使用的帳號或個人資料與參賽者本人不符,將取消該名選手的參賽資格及所有獎項。

5. 比賽回報:獲勝方請截圖勝利畫面並進行回報(如下)

Abcd#1234(贏) 牧師 V.S Efgh#4321(輸) 德魯伊

(Game X 我方英雄 贏/輸 對方英雄)

Game 1 薩滿 贏 聖騎士

Game 2 戰士 贏 戰士

Game 3 德魯伊 輸 聖騎士

Game 4 德魯伊 輸 戰士

Game 5 德魯伊 贏 牧師

6. 欲報名賽事需年滿爐石戰記遊戲分級12歲。

7.獎金:冠軍 10 萬、亞軍 5 萬、季軍 2 萬、殿軍 2 萬。

 

《絕對武力 Counter Strike Online》

 

 

 

 

報名時間:9/5(二)-9/23(六)

預賽時間: 9/24(日)-10/8(日)

線下賽:10/21(六) 取四強打線下

簡易賽制:

1 比賽模式:5v5

2 比賽賽制:線上賽(Bo1);四強賽(Bo3);冠軍賽(Bo5)

3 比賽版本:當前版本

4 比賽帳號:

A. 所有比賽選手均使用個人帳號,遊戲帳號需綁定官方平台。

B. 線下賽報到時需進行身分認證,若因所使用的帳號或個人資料與參賽者本人不符,將取消該名選手的參賽資格及所有獎項,若因此導致隊伍不足 5 人時,視同整隊棄權。

5.欲報名賽事需年滿CSO遊戲分級15歲。

6.獎金:冠軍 10 萬、亞軍 5 萬、季軍 2 萬、殿軍 2 萬。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報名時間:9/5(二)-9/15(五)

預賽時間:9/16(六)、9/22(五)、9/23(六)、9/29(五)、9/30(六)、10/1(日)

線下賽:10/22(日) 取四強打線下

簡易賽制:

1. 比賽模式:電競選角

2. 比賽地圖:召喚峽谷

3. 比賽版本:當前版本

4. 比賽帳號:所有比賽選手均使用個人帳號

A. 最少需擁有 20 隻英雄(10Ban),並且帳號等級達到 30 級,角色和符文不予干涉,以自己擁有為主

B. 線下賽報到時需進行身分認證,若因所使用的帳號或個人資料與參賽者本人不符,將取消該名選手的參賽資格及所有獎項,若因此導致隊伍不足 5 人時,視同整隊棄權

5. 隊伍人數規範:5 至 7 人(含候補、Ban/Pick教練、領隊)

6. 選手如棄權或因違規遭到禁賽時,隊伍不得要求更換名單,如有重大事故等特殊情況發生時另由官方判定處理。

7. 欲報名賽事需年滿英雄聯盟遊戲分級15歲。

8.獎金:冠軍 50 萬、亞軍 25 萬。

※各比賽項目詳細賽制資訊請上ESR官方網站詳閱!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