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2018

106-107年度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 選秀結果公佈

第一屆LSC季末選秀代表

第一屆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冠軍總決賽。從去年(2017)底就開始的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歷經了超過半年的時間,每一支校園隊伍除了課業外的時間都在練習,不停磨練、提升自己的遊戲實力,除了每位選手能為校爭光外,特別優異的選手還有機會透過「LSC選秀委員會」的推薦,直接參與Garena官方所舉辦的現場選秀會,讓 LMS 八支戰隊測試且觀看選手實戰實力,最後並依規則進行選秀會,讓新秀們有機會可以加入戰隊進行測試,爭取登上台港澳賽區最高職業殿堂發光發熱的機會!

 

106-107學年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共超過40位選手參與選秀報名,並有29位菁英牌位實力選手,在經過選秀委員會會議投票表決後,將第一屆 LSC 季末選秀代表5位先發成員與5位候補成員票選出爐,先發5位代表選手將在9/23前往Garena電競館一同與全台好手角逐機會,爭取榮耀。

若在選秀名單公告後未被登錄於LSC選秀推薦代表,還可在8月19日前自行報名LMS季末天梯選秀。

 

LMS季末選秀報名網頁

LSC選秀委員會遴選會議照片
票選名單如下:

106-107年度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選秀委員會權利章程(節錄內容)

中華民國107年 7月09日電競管字107070006號函修訂

  • 本章程依照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選秀委員召集方「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以下簡稱 大會方)制定。
  •  
  •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選秀委員會宗旨
  1. 將落實電競校園聯賽與傳統運動賽制接軌,實施高中組、大專組分齡逐級賽事,並建構完整培訓系統,增強台灣電競選手人才庫。
  2. 透過官方賽事的整合,選秀會結合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長期聯賽,並由學校擔任管理方,電子競技運動具有堪比籃球、棒球等傳統運動的完整與職業接軌辦法。
  3. 透過學校訓練、培育幕前和幕後的人才,特別有助於發掘具潛力之新秀。由學校做選手池的第一道培育動作,可讓新人在校就有受訓練的經驗,避免直接進入職業隊,突然接受高強度的職業訓練而產生不適應之狀況,同時學校的訓練不僅可減緩戰隊牛棚壓力,還可擴大選手池範圍,讓未來的選秀制度更完善。
  4. 保障電子競技於學生聯賽有更具建全的發展制度。
  •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選秀委員會組成辦法:
  1. LSC校園聯賽選秀委員會為9人組成。
  2. 委員會組成分別為「1位召集人」、「1位榮譽代表」、「5位主播賽評」、「2位電競聯盟代表」。
  3. 委員會共推舉LSC校園聯賽表現出色的選手,每一個團隊位置推薦1名選手。
  4. 為確保選秀會公平性,召集人不具有投票資格。
  • 權利義務
  1. 委員會必須公正、公平審核大會方提供之選手參賽數據,並選出遴選出合適名單參加Garena舉辦之選秀會。
  2. 委員會必須參加大會方所訂定之討論會議,並以為台灣職業電子競技發展為考量,不以私人因素及輿論做為遴選標準。
選秀委員會代表名單:

第一屆LSC 校園聯賽全體選秀委員合照
全體選秀委員合照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