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2019

LSC冠軍隊伍東泰太陽 將代表台灣出戰烏克蘭世界賽

國際體育聯合運動會(International Dchool Sport Federation,簡稱ISF)是受到國際奧委會認可的大型運動聯合會,其中4年舉辦一次「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一直是全世界的中學生矚目的賽事。

 

在本屆賽事中,ISF首次將電子競技運動列為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的競賽項目之一,並將於11月15日至11月19日在烏克蘭舉辦本次比賽。

 

本次的ISF世界中學運動會電子競技運動項目《英雄聯盟》,我國將由中學生最強的電競隊伍—LSC校園冠軍東泰高中電競團隊「東泰太陽隊」代表出戰。

 

東泰高中的隊伍東泰太陽隊是2019年LSC校園聯賽的冠軍隊伍,其中隊伍的團隊意識與成員的個人操作能力一直是倍受肯定的。

 

今日11日由本會主任秘書與東泰高中校長進行ISF世界中學運動會電子競技項目授旗,期許也是祝福他們能在烏克蘭有好的表現

 

大家一起替東泰高中的同學加油!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