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2019

《2019亞洲電競大賞-台灣站》

《2019亞洲電競大賞-台灣站》圓滿落幕,恭喜各位得獎者,也感謝所有為了電子競技運動在奮鬥的朋友

 

AEA 亞洲電競大賞 昨(8)日在 松山文創園區 登場,主辦單位IESF與本會以及各國電競組織的貴賓到場出席,與入圍者以及上萬名觀眾一同見證台灣電競圈的新里程碑

 

本次的亞洲電競大賞-台灣站以《年度最佳團隊後勤獎》、《年度最佳俱樂部獎》、《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內容獎》、《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創作者獎》、《年度最佳電玩直播創作者獎》、《年度最佳主播賽評獎》、《年度最佳主持人獎》、《年度最佳電競報導獎》、《終身成就獎》、《年度最佳新人獎》、《年度最佳PC遊戲類型選手獎》、《年度最佳手機遊戲類型選手獎》、《年度最佳家用主機選手獎》、《年度最佳電競活動獎》共14個獎項頒發給2018年至2019年在電子競技產業上有傑出成就的人們。

 

在大賞開始的前一天,本會協同可樂旅遊的工作人員一同前往桃園機場等候外賓入境,在經過一天的接機行程,參與AEA亞洲電競大賞的IESF世界電競總會,各國的電競協會長官外賓最終全員順利抵達台灣。

2020/08/27 11:42左上起:納米比亞、以色列;哥斯大黎加、美國;奧地利、斯洛伐克。左下起:波蘭、荷蘭;馬爾地夫;尼泊爾

 

2020/08/27 11:42左上起:黎巴嫩;突尼西亞;澳門。左下起:紐西蘭;菲律賓;南非、英國、喬治亞。

 

以下為 #電競大賞 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團隊後勤獎: J Team
年度最佳俱樂部獎:#JTeam
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內容獎:麥卡貝/現在宅知道
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創作者獎:阿神
年度最佳電玩直播創作者獎: Uzra - 汪澈
年度最佳主播賽評獎: 湯米
年度最佳主持人獎: 安娜∙李 Anna Lee
年度最佳電競報導獎: 上報遊戲日常
終身成就獎:從缺
年度最佳新人獎:Rest(英雄聯盟)
年度最佳PC遊戲類型選手獎: Tom60229 (爐石戰記)
年度最佳手機遊戲類型選手獎: 盧子賢 小草Yue (極速領域)
年度最佳家用主機選手獎: E.T.林家弘
年度最佳電競活動獎:2019 #六都電競爭霸戰

 

2020/08/27 11:43

JeSU 理事長 岡村秀樹 與 雞排妹ili鄭家純 共同擔任頒獎人

 

2020/08/27 11:44

SAFEIS CEO Turki Alfawzan 與 快打旋風選手-向玉麟Gamerbee 共同擔任頒獎人

 

2020/08/27 11:44

ESAHK 理事長 Eric Yeung 與 電競包子-曾昊宇 共同擔任頒獎人

 

《亞洲電競大賞-台灣站》只是一個開始,在未來會有更多的電子競技相關的活動在台灣舉辦,而本會也將秉持推廣電子競技運動產業的初衷繼續努力,也感謝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學生志工提供協助。

 

電子競技在台灣發展已經有十餘年,能夠有現在的輝煌是靠著背後無數人所付出汗水與努力,本次電競大賞的14個獎項,希望能讓所有幕前幕後為電競努力過的人都能站上這個舞台,一起享有這份榮譽。

 

電子競技不僅僅比賽而已,它是一個完整的產業鏈,更是現在世界發展的趨勢。在這個領域中,有一群人多年來一直默默地在努力,他們不像是戰隊跟選手那樣光鮮亮麗,但他們引進國際級的賽事讓民眾參與,舉辦各種大型活動向大眾推廣電子競技,也有的深入校園推動產學教育的連結,正是因為有這一群人不斷地累計能量,希望能讓這個產業更好,台灣的電子競技才能有如此蓬勃的發展。

 

再次感謝每個為電子競技運動而努力過的人們,期待我們下一次再見!

 

電子競技產業發展已經是世界趨勢,世界經濟發展名列前茅的國家無不致力於電子競技的發展,本會藉著本次電競大賞的機會,與外賓進行交流,不僅拉近與國際間的距離,同時亦促進台灣與國際電競的接軌,為台灣的電子競技帶來其他發展的機會。

2020/08/27 11:46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