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2020

星光計劃-校園列車啟動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賽事及製播團隊與本會一同至《星光計劃》五所合作學校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萬能科技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 Hungkuang University 樹德科技大學 立志中學 立志高級中學 進行教學與指導。

本會致力於推動產學接軌,希望藉由此次機會讓業界專業的技術進入校園,以經驗交流與分享的方式縮短學用落差,不僅讓產學合作更加密切,也讓這些未來種子菁英學校可以直接學習商業性的電競實務專業。

電競教育所培育不僅只有選手,也針對後勤、場控、播報、轉播等不同人才進行培訓,本會未來將持續推動《星光計劃》產學結合,希望學校與同學們能一同為電競產業的發展和茁壯努力。

#星光計劃 #TESL #校園電競館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萬能科技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 #立志高級中學 #CTESA #產學合作 #校園列車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