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2020

《星光計劃》 校園主播記者實習生招募計劃開跑

想成為網紅嗎?覺得自己口才很好只是沒有讓你發揮的舞台嗎?現在星光計劃就給你這樣的舞台!

 

星光計劃合作企業 狼谷競技台 WV Esports Channel 以及 Newtalk新聞 尋找 #校園主播 & #校園記者 ,只要你對電競電玩充滿熱情,想把你對電玩的知識分享給大家,你就有機會出現在電視上!

 

《狼谷競技台 WV Esports Channel》

狼谷競技台做為全臺第一個4K畫質製播的專業電競頻道,以最高端設備轉播國內外賽事、自製綜藝節目,更傾力將電競產業議題透過節目呈現,為觀眾帶來全方位電競內容!目前有多個電玩遊戲節目,包括現今當紅的 《#狼谷今日爆》、《#5廢單哩來》、《#電競讚起來》、《#Game什麼東西》不只呈現精彩賽事,更傾力呈現電競產業的核心競爭力,希望能為臺灣帶來全新收視感受、推動產業正向發展!

這次狼谷競技台招募的實習生職務為狼谷今日爆的校園主播

報名資格:

1.必須為在校學生,且年滿20歲

2.口齒清晰且文字理解能力強

3.有信心能在螢光幕前大方展現自己

4.有心想要成為電玩主播

狼谷今日爆: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

 

《新頭殼 Newtalk》

實習職務:校園特約記者、編輯台工讀生

職務內容:撰寫校園新聞、後台編輯排版

實習要求:在校學生(將會進行短期的編採專業訓練)

 

本次星光計劃以傳播媒體企業作為實習單位,希望能尋找到對於電玩有強烈興趣並且對於娛樂時事有強烈敏感度的同學。當然活潑開朗&合作能力強也是不可少的特質唷!有興趣的同學,對自己有自信的同學都可以自備履歷(格式不拘)來信協會信箱報名:[email protected]

 

請於標題註明:星光計劃實習履歷OO學校OO科系XXX(名字)

上班地點:台北市

上班時間:依各公司而定

#星光計劃 #校園徵才 #產學結合 #新頭殼 #狼谷競技台

返回前頁